L文

现在是懒狗
隨便畫畫 偶爾更新

無可救藥的喜歡。

去年寫在本子上的。比較短小,盡量不ooc。
視角是DICKDAMI

梗:無藥可救的喜歡。

  這種時候,如果“真愛之光”是存在的,那我一定將為你閃耀。會是什麼樣的呢,是夜翼的藍嗎?不過這種可愛的超自然並不存在。我們所能依靠的只有出自身體本能的感知,盡可能地避免錯誤的判斷。我相信這是對於愛情的唯一出路。
  嗯…我明白自己對於這份戀情有多麼的不負責任。我甚至不知道我能不能看著你長大——至少到成年。不過有一點我可以完全確認,你也可以百分百地放心。
  在我的有生之年,一定能好好待在你身邊,作為一個長兄,名義上的哥哥,絕佳的拍檔,以及你親愛的戀人。
  你可能有點不開心了。當然,誰都不喜歡去提及“死亡”。這是個包含了許多含義的詞語。我所能從中理解體會到的,也只有生兒不公,滿目瘡痍罷了。
  Dami,哪怕有萬分之一的可能,我也不願讓你去觸碰“死亡”。
  我不能再失去你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6)
©L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