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文

现在是懒狗
隨便畫畫 偶爾更新

ºFake Relationship 假装伴侣(DamiDick)

小小的au,没有超级英雄。
年轻总裁和对外称保镖实际上是男朋友。
食用愉快。

“感谢韦恩集团为我部的慈善工作。”电视新闻台的女人作着标准的播音腔播报这个消息。画面里的现场小方格中透露出一个面色冷漠利落的男人,还有一个稍矮的总是面露微笑的男人身随其后,前者的眼神告诉所面对的每个人自己仿佛对所有事都毫无欲望。
  “韦恩先生,请问您作为布鲁斯韦恩的继承人接受韦恩集团,工作却做的比原主人要慷慨,您——”
  一切都在照程序进行,现场直播更为精彩。
  “砰!”一阵巨响。
  “恶魔!”一阵不悦。
  “可憎的韦恩!”一阵反对。
  “你迟早要为你父亲的所作所为付出代——滋。”

  画面的消失也带走了声音,换之倒映的是上一个画面中的年轻总裁,他现在穿着与见面会上完全不同的紧身高领短袖,咖啡杯才刚送到嘴边,仿佛对电视屏突然消失的画面感到惊讶似得微微睁大眼睛,不过这一瞬间的神情很快消散。
  他闭上眼睛喝下本应该到位的饮品,拿起放在身边沙发上的档案夹翻开时,终于有个声音继续混入空气。
  “你对着他们已经一个晚上了,放下吧。”一个清爽的男音说,之后跟着遥控器砸在软垫上的闷声。“你不必这么卖命。”

  “我对着谁与你何干,”总裁终于开口了,暗绿色的眸子依然是对着纸页,嘴里蠕动一阵。“我接替了父亲的工作你就不要管我卖不卖命了,倒是你。”他说。抬头转身去寻找来者。“没有在那场见面会中挡在我身前,你怎么搞的?”

  他视线向上,夺目的明蓝色毛巾搭在来人的脖子上,还未蒸发的水汽在他肌肉上融成一滴滴水珠顺着肌肉线条往下。一只手提着印有一明枚黄色R标志的马克杯,手臂上还搭着一条衬衫,一手正垂在身前,下面是躺在沙发上翻了个面的遥控器。来者听到一席质问后面上浮出习惯的微笑,他迈开腿跨过沙发靠背坐到年轻总裁的另一边,望着暗绿色的眼睛开口。“我确实挡在你身前了呀,达米,”语气轻快仿佛没有感受到问者的不悦。“只是那次不止有我,你注意不到我罢了。”

  “我只注意你一个人,”达米安说。半晌他发现这句话有歧义,才添加补充。“格雷森。在场的其他人我都不认识,除了露易丝记者。”
  名为格雷森的男人再次露出笑容,他低头尝了一口咖啡,在达米安疑问视线的打量下抬头。“唔,我觉得你是害羞了。”

  “害羞?凭什么。”
  “还有布鲁斯,你还认识那个名字。”
  “那是我父亲的名字,这就是足以让我害羞的理由吗?”
  “不止,你先喝完牛奶吧,小总裁。”

  达米安牙齿间蹦出一个“你”之后就没声了,扭头开始喝杯子里的牛奶,迪克又喝了一口咖啡,放下杯子抖开衬衫套在身上。
  “你赶紧把那愚蠢的衬衫穿上。”达米安瞥了他一眼,将牛奶饮尽,杯子落在玻璃茶几上时发出比迪克的杯子更加大的声响。
  扣子系得还剩下胸口两颗的迪克不解,开始慢下动作露出迷茫的眼神问他:“为什么……”

  他最受不了婆婆妈妈了。这么想着,行事干脆的达米安一手压着迪克的肩膀摁倒,脑袋凑近几乎是贴着后者的嘴唇喷热吐息,压低嗓音用仅仅二人能听见的声音告诉他,

  “因为我会亲自脱下它,再弄脏它,没有任何害羞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0)
©L文 | Powered by LOFTER